TREE

【尤季】上午场直播(小季生贺)

#直播梗

#和小伙伴的联文

#弹幕

#直播画面+对话黑体

 

画面:尤里把手机对着穿着普通豹纹外套的自己和站在一边披着一件橙色连帽外套的季光虹,脸上不耐烦和小季的春光满面,形成了奇怪的气氛。

尤里:我身边这位今天生日,结果叫我大老远从俄罗斯来了之后,说要比赛!

小季:我也没想到你真的会来嘛

尤里:早知道我就不该来

是我看错了吗???直播!!!

我感觉我在做梦!!Σ(⊙▽⊙"a

做梦+1

做梦+2

做梦+3

做梦+4φ(゜▽゜*)♪

做梦+10086

做梦+身份证号码∑(っ °Д °;)っ

大家没做梦,我刚才已经打了自己一锤了,现在头疼ING(◐_◑)

尤里!!!!!!!看我!!!!!!!!!怎么突然直播了!!!!!!!!!!!!!!!!!!!!!!!

画面:尤里皱起眉头,看了看四周,把衣服拉链往上拉,盖住了嘴。这时,小季把头探进了镜头,笑眯眯地挥了挥手。

尤里:我没想过要直播的好不好...

小季:是我叫尤里帮忙的,我看其他国家队的都有直播,就试试了,但是早上我有全国锦标赛,就不能自己直播了。

尤里:其实我是到了才知道的

小季今天好帅!!!!!

小季我爱你呀!!!!!!

比赛?????!!!!!!!!!我怎么不知道!!!!

小季今天是要在生日比赛咯

前面的废话

废话+1

贴吧早就把今年的国锦标赛时间发出来了。

小季小季,我在现场啊啊啊啊啊啊

在现场+1ヾ(o◕∀◕)ノヾ

前面的在现场看什么直播!!

尤里:季光虹,你确定要我直播比赛......

小季:没关系拉,反正下午就不要麻烦你啦

尤里:呵呵,亏我不过圣诞来找你就是做这些事的...

小季:别生气别生气

听他们说话呀!!

你们看尤里已经极度不满了

小猫抓狂了miao~

233333333

小猫233333333

你们把尤里忽略掉了23333333333

小季下一个就到你了,对不对!!

小季别聊天了!!!!!!下一个就到你了

画面:尤里跟在小季身后,走到了观众可以看到的地方,而小季也已经脱下了外套,一套主要以黄色渐变到橙色的赛服和背部镂空的一小部分,等到前一位选手离场后,转身抱了一下尤里便滑了出去,all back的发型,头发在灯光下竟有点反光地闪,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声在一瞬间响起了。

小季:我去比赛了!拜拜!

尤里:哼,加油。

小季这套衣服好美呀......

他的背,我的鼻血!!

尤里知道小季穿这件吗??!!

小季好美呀!!!!!!

尤里:我不知道,我连他今天有比赛也不不知道

小季是来找你为他打气的!!

尤季大法好!!!!!

季尤吧!!!

尤季!!

季尤!!!!!!!!

前面别吵了

对!!好好看比赛不行吗!!!!!

画面:小季的短节目表演开始了,歌曲是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一开始便摆出狮子怒号的模样,随后的左右滑动和手势都显出了两獸对话的情景,一旁的解说员皆表示今年季光虹的表演比往年较好。

小季好可爱!!!

小季小狮子!尤里小豹子!

King是不是准备和jj抢的意思了

可是这首歌好俏皮呀!!!

小狮子王呀!好可爱呀!

画面:尤里走到了观众席的最后排,手机放在了一边,以斜下的角度看到尤里翘起了二郎腿在看比赛和一点点的赛场,刚好扫过小季3A的跳跃。

尤里:编舞还行吧,就是这跳跃,呵呵

这才还行,尤里你的要求高了一点吧

才一点吗,是非常高好不好

尤里眼中的难度水平,我们不懂的

我估计一跳就摔死了

人家尤里是专业的

前面的你不用跳估计就滑到了

.尤里:我手机没电了,要直播去问季光虹,下了,再见。

不不不不不不

.不------------ (ಥ _ ಥ)

尤里再见,小季再见ค(TㅅT)

 

-----直播结束

尤里低头看着只剩不多的电量,冷漠地把手机收了起来,专心看着小季的表演,虽然和他没什么关系,但在小季其中一下快要摔倒时,还是惊呼了一声,只是瞬间闭上了嘴巴,握紧手机看着。直到表演结束,才慢慢地离开观众席,等到分数出来后,走到了小季的身边,把他的外套递了过去,一脸嫌弃地拍了一下小季的肩膀。

“连这种跳都会摔倒的话,你还是回炉重造吧,别来比赛了。”

“我是有点紧张而已”

“有什么好紧张的,亏你还敢直播”

说起直播,小季往尤里身上看了看,最后在尤里外套的口袋里找到了两部手机,顿时翘起嘴巴,懊恼地点了点尤里的刘海,一手伸过去想要把手机拿过来,继续直播,却被尤里按住了头,两手只能在空中不停的上下摆动,尤里狠狠地揉了揉手下柔软的发丝,把小季的为比赛做好的发型给弄乱了。

“不是说好你帮我直播的吗?你怎么能这样!”

尤里挑着小季的衣领就往外走,也没理小季恼怒的眼神和语气,稍稍低下头笑了笑。等走到场外的时候,中午炽热的阳光洒满全身,尤里才放下手,微微伸了个懒腰,把口袋里的属于小季的那部手机掏出来还给了他,顺手捏了一下小季气鼓鼓的脸蛋。

“要直播就自己来直播,我手机都快没电了”

“嗯讷!”

小季拿回自己的手机又开始摆弄,完全忽视了站在一旁的尤里,让尤里眼角不禁有点抽了抽,伸手摆出夺他手机的模样,小季迅速把手机塞回口袋,瞪眼警惕地看着尤里。

“你又想干吗?”

“呵呵,我想告诉你,再不去吃饭,我今晚就坐飞机回俄罗斯了”

“别别别!我们现在就去吃,不过可以直播吗?”

尤里瞧这小季有点小心翼翼地模样,心里很是好笑,还是装出高冷的模样,点了点头,任由小季雀跃地耶了一声后,拉着自己向最近的商场奔去。

下一个 @秋澪 

【随便祝尤里圣诞节快乐~喜欢的点个关注和赞吧~谢谢( ╯▽╰)】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