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全职/YOI】全职高手x冰上的尤里.2

#OOC不负责任

#全员向

#主聊天

#这次主蓝雨

1. 花滑的小伙伴一开始是非常欢迎少天去滑冰场看他们滑冰,但后来就不一样了,他们第一次知道了,体力是比不上嘴力的,就算他们已经练习了一整天,只要身边有个人,黄少天的话就不会停,勇利表示:练习要走到场的另一边,不然黄少天说话会有节奏,我会被洗脑的(゚ー゚)

2. 蓝雨的小伙伴和花滑的小伙伴发现,无论自己身在何处,总可以看到队里的大大在秀恩爱,在蓝雨看到喻文州亲黄少天的嘴,叫他安静,在滑冰场看到维克托和勇利在双人滑,滑着滑着就亲在一起了。

3. 小卢经常看着这种种不应在各种场合出现的情况,严重表示:(・-・*)我未成年,我不知道你们在干嘛,我想去找刘小别前辈,别拦着我。

4. 话说少天第一次看尤里表演,眼都看呆了:队长队长你快看,你知道他刚才做了什么吗,他整个人和冰面平行了,你看看那刮起来的冰,我滑的时候就算摔倒了还没滑起过冰呢,哇哇哇!队长队长你看清楚了吗,他凌空转了多少圈,他怎么怎么转都不晕,要是荣耀出个新场景全都是冰的话,你说人物会不会因为寒冷而掉血,要是不小心在出技能的时候摔倒了,那该多可怜……

5. 没错,当尤里停下后就看到黄少天不停地在和喻文州说话,就走到场边,轻轻一句,那冰会成为继树以外,你第二个噩梦o(一︿一+)o

6. 因为尤里每天晚上都肯定会和这群荣耀大佬聊天,但因为打字的问题,还是比较慢的,但一般来说其他的大佬都不会在意,但少天就不同了,在和尤里jjc的时候,各种秀手速。

7. 然后尤里就从喻文州的小迷弟变成了黄少天的小迷弟了,尤里:少天大大在线吗?*n,少天第一次体验到被烦得不行不行的感觉了。

8. 话说作为蓝雨里最最最小的队员,卢瀚文还是挺开心地,毕竟尤里只比他大一岁,尤里发现黄少天不修手速后,开心得去找小卢jjc,天知道雅科夫知道尤里沉迷荣耀后,快要气死了。

9. 因为蓝雨没有妹子,所以萨拉和米拉只是来过一次就表示:还不如去找沐橙和云秀看电视剧呢,果然的蓝雨庙

10. 其实李承吉平时一脸高冷是因为在发呆,沐橙知道后,捂脸兴奋:和莫凡的假高冷好像呀!可爱!

11. 奥塔是匹黑马,花滑的都知道;一帆是匹黑马,荣耀的都知道,两个沉默而羞涩的大男孩,都纷纷表示:自己喜欢的人很厉害!

一帆:不过我在我喜欢的人之前就拿到了冠军了!

奥塔:那我要加油了!

12. 萨拉和沐橙另一个话题就是聊自家哥

萨拉:我哥太黏我了

沐橙:我哥像个老妈子一样,以前明明不比我大多少

萨拉:那还好,我哥就像长不大一样的

沐橙:嗯呢,我哥是真的长不大了/笑

【抱歉短了点,但还是暗搓搓的求关注点赞(′▽`〃)】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