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全职/YOI】全职高手x冰上的尤里.1

#OOC不负责任

#全员向

#主聊天

 

当尤里再次等到半夜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偷偷摸着黑,靠着窗外传来的月光,打开了电源,期待地打开了荣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响起,'失败',正生闷气时,‘啪’黑屏了。“谁?!”转身一看,雅克夫就站在电源旁边, “尤里!我说过多少次!不许在半夜里玩荣耀!晚上不睡觉你是不想高了对不对!”最后还是被拎回了房间。


后来当尤里见到韩文清的那一刻,满脑子都是雅克夫生气的样子,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把周围的霸图成员吓死了。


喻队最喜欢的东西就是和这群花滑的朋友聊天,显得自己的手速特别快,而且自己的外语不错,聊天没有难度,但少天总感觉自己失宠了


这天披集带着自家的三只小仓鼠来到了兴欣,刚把小仓鼠放出来就全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正慌乱的时候,听到了唧唧声,小仓鼠们跑到了莫凡的位置啃瓜子了,披集有点不好意思地把小仓鼠收起来,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四处逛。


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发现刚买给莫凡的瓜子全没了,就好奇地去问莫凡怎么吃得那么快,结果莫凡一脸蒙蔽地看着自家桌面,心里想着我的食物呢???


叶修刚认识维克托的时候,很认真地在炫耀自己是荣耀三连冠,然后维克托说我好像是五连冠,让叶修卡了一下,叶修下一句就是,可我37场连胜,维克托:不同领域有啥好比的对不对~(≧∀≦)ゞ


之前孙翔问了一个符合他智商的问题,是他们这群玩荣耀的有钱,还是花滑的有钱?勇里用着非常不流利的普通话回答,有啥好比的?你很有钱吗?语气极其无辜。


话说乐乐的幸运E在认识克里斯托夫之后开心的抱着孙哲平说,我起码年年有个亚军,他连亚军也没有了。


论杜明和JJ谁更直,JJ表示,即使我没有冠军,我的未婚妻还是会嫁给我的!杜明表示,就算唐柔不理我,我还是会继续爱她的,而且我的直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你的直就仿佛一个奇葩。


周泽楷最近很委屈,因为他认识了一个叫李承吉的韩国人,首先是语言不通,当他们语言通的时候,两个人都没理对方,小周是本来就没什么话,哈士吉是打心里不知道理了有什么用……


江波涛在知道自家队长的难处后也是无能为力,毕竟他只是周语十级,其余人的人,他还没有兴趣呢,所以就把自家的队长拉走了,哈士吉表示,我沟通没障碍呀!!!


小季正式成为了两方的翻译员,所以说学会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的。


尤里,孙翔和唐昊的吵架内容大致如下:

尤里:这个皮罗什基是我的!虽然爷爷做的很好吃,可我没说给你!

孙翔:我又不知道是你的!

唐昊:吃了就吃了怎么着!

尤里:你们不讲理!

孙翔:是你傻而已!

唐昊:孙翔你最傻!哪里的自信给你说别人傻了!

尤里:就是!


沐橙和楚云秀最近很开心认识了两个花滑的妹子,每天拉着去看电视剧,谈八卦,萨拉和米拉是受宠若惊地顺从了,然后她们发现:这些东西有毒了呀!不行,我要去训练!算了,还是再看一集吧!尤里在一边严重表示=_=


包子也问过一个奇怪的问题,是罗辑的数学好,还是李承吉的数学好?但是哈士吉的数学只运用于比赛,然后罗辑知道后,气得脸红地去暴打包子。


在花滑的几个妹子去到雷霆之前,小事情就已经努力把小戴的本子都收起来了,但结果依然失败,在小戴问花滑几个有没有基情时,米拉摊摊手说:维克托和勇利都快结婚了,你问我们有没有基情。


说实话,张新杰还是非常喜欢那些选手的作息的,起码规律,然后再想想自家的霸图那些,叹了一口气。


王杰希的大小眼被维克托和尤里看到后,纷纷表示,其实你换个和我们差不多的发型就可以了,比赛的时候再像尤里一样梳起来,反正没人在比赛时看到你对不对,王大眼说:朕,再多做考虑。


话说维克托还是很喜欢看包子打游戏的,比起的叶修的技术高超,他形容包子为,灵感来源器,嗯,勇利吃醋了。


埃米尔和叶修聊天的时候说到自己的好朋友米奇和萨拉,尤其说了米奇是个严重的妹控这件事,

叶修:要是沐秋还活着,估计和米奇没啥分别了。

埃米尔就好奇地问:沐秋是谁?

叶修:喔,一个过马路不看车的朋友而已。

埃米尔:他也玩荣耀?

叶修:对呀,一个可厉害的人,可惜了,过马路不看车


【没错,我又来暗搓搓求关注求点赞了(。・_・。)ノ】

评论(11)

热度(80)